首页>>专题活动>>专题回顾>>自然体验培训师>>活动报道

生态道德文明对青少年的重要性
发布日期:2014-12-03 来源:本网站 作者:梅花组 点击率:

 

 

      对自然界的胜利,对于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报复了我们。因此确立以“尊重”为核心的价值理念,使人与自然之间建立起互相依赖、和谐共处的融洽关系。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儿童的生态意识以及道德行为,将关系二十世纪中国的命运。因此建设生态文明应树立儿童抓起的理念,把少儿作为生态道德教育的重要对象。恩格斯指出:我们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

      今天通过徐老师的讲解,了解了生态道德,通过三所学校老师对各自学校分享的“生态成果”,让我们深深的意识到人与自然、人与环境,一代人与一代的环保理念,引导全体同学站在人类的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让我们共创美好家园!

    下午,两位老师对如何观鸟、发现鸟等一系列科普内容,对我们任何在青少年之中开展生态观鸟活动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只有生态好了,环境好了,才能观察到带人鸟儿们如何生活、迁徙等一些鸟儿的生活习性。让我们融入鸟儿的世界,保护当地生态,共建生态文明,让更多的鸟儿继续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