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备用>>自然体验培训师>>活动报道

破冰之旅 收获之旅
发布日期:2014-12-02 来源:本网站 作者:梅花组简讯 点击率:71

      2014年12月1日上午,全国各地参加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自然体验培训师”活动的人员分成2个班,没人带上印有“cwca”标志的围巾,整队到凤飞小学参观并举行颁奖仪式。

 

 

      在凤飞小学,我们看到学校把握竹文化,利于其延伸,用校园环境加强学生生态道德教育的培养,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凤飞小学五楼多功能室,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广西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官员及桂林市领导及专家为全国67所“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校”颁发了奖牌。

      颁奖仪式后,首先由徐大鹏老师介绍了形成团队,明确目标的意义。回到桃江宾馆后,领队通过抽签形式将我们分成六组,开始我们破冰之行并进行培训。

 

 

      下午的培训老师是段小燕,她主要就“用儿童剧开展生态道德教育”进行了培训,期间穿插了大量的人人参与的表演活动,我们“梅花组”表演了“像雄鹰一样翱翔”形体表演、用“ipad、民工、小船”作为线索的情景剧及手指剧表演,并不断对大家表现进行点评。让大家了解到儿童剧的基本构成、六大要素及儿童剧整个编排过程。学员们亲身参与,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