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活动>>专题回顾>>自然体验培训师>>活动报道

体验自然.分享自然
发布日期:2014-09-15 来源:一班( 大熊猫6组) 作者:刘炼 点击率:71

      今天是我们培训学习“自然体验培训师”课的第二天,上午8点30学员们都积极的集合在户外的操场,刘健老师讲的《自然体验》让我们觉得放,愉快。

      如今的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或许已经淡忘了去感受自然。但就在今天,我们在户外感受了绿色茂林的清幽和寂静,伴着耳畔清脆的鸟鸣搜寻和捕捉我们似乎已经失去的自然。在做游戏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动植物在自然中给我们带来的美好,惬意。

      我们小组的成员是那么的专注,静静的倾听着大自然的语言,在离我们不远处,能听到好几种小鸟的声音,虽不见其影,这对于一个不懂得鸟类研究的我来说,都觉得它们的声音确实清脆好听,感觉有种年轻的生命力。

      大家都在细细品味自然,此时我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色彩斑斓;于是不得不细细感悟生活,发现世界如此的美丽,一切都源于自然。

 

 

一班( 大熊猫6组)

刘炼:四川国家级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14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