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活动>>专题回顾>>爱虎行动>>活动报道

女会计志愿巡山护虎 为东北虎贡献出自己力量
发布日期:2007-01-12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 点击率:27

晨报讯 本报昨日报道了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协会中国项目部将在皖招募志愿者的消息。昨日下午,该协会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合肥已经有一名女志愿者报名参加。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已经报名的志愿者李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看到本报刊登的消息后,立即就登录了报名网站。

李女士说她有当志愿者的经验,平时也喜欢看一些环保以及志愿者的网站,而且自己就出生在山区,接触过很多动物,也目睹过一些珍稀动物被一些人为的夹子、套子伤害,自己本身比较喜欢动物,对这些动物非常爱惜,所以她非常愿意加入“护虎”组织,做一名志愿者。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合肥一家公司的在职会计,到时会向公司请假来参加这个公益事业,为东北虎的生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协会中国项目部工作人员说,去年该活动志愿者全国才只有8个人,安徽没有志愿者参加,今年有热心的志愿者参加是比较可喜的。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