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备用>>爱鸟周>>活动报道

安乡县开展第36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7 来源:红网安乡县分站 作者:曹晓华 王磊 点击率:76

红网安乡县分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曹晓华 通讯员 王磊)为进一步加大安乡县对新野生动物保护法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爱鸟护鸟意识,号召更多人们保护湿地、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4月1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第36届“爱鸟周”活动在书院洲国家湿地公园共建共管社区江南水乡小区举行。

  本次活动以“依法保护候鸟,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共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和湿地保护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爱鸟摄影展、书画展、宣传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述了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要性,近400名社区居民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并留下了祝愿寄语。

  每年的4月1日-7日是“爱鸟周”。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在自觉保护环境、维护生态的公益号召下,让越来越多的公众自发成为保护湿地与鸟类的支持者、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