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备用>>爱鸟周>>活动报道

扶绥县开展“爱鸟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7 来源:今日扶绥 作者:李涛 周民美 点击率:75

3月23日,以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广西岜盆自然保护区联合开展 “同在蓝天下,人鸟共家园”为主题的爱鸟周活动在我县“回归园”火热举办。

  在活动现场,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直观地向群众展示了保护野生动物的知识和我县近期在保护野生动物活动中取得的一些成绩,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到了我县林业的工作动态以及森林公安局在打击各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而提高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展览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保护野生动物、森林防火和预防禽流感等宣传手册,这些手册内容丰富,提供了常见的涉林违法犯罪行为、春季防火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预防禽流感等知识,并积极回答群众提出的疑问。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册,现场普法教育80余次,解答群众询问30余次。 (李涛 周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