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备用>>大象保护>>活动报道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设立“国际大象保护基金”
发布日期:2011-0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率:738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设立“国际大象保护基金”

2010920,中国30余家象牙定点加工企业齐聚北京,与国家林业局保护司、国家濒管办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代表共同商议如何建立我国象牙传统工艺行业与国际大象保护事业的协调合作机制。会议一致建议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设立“国际大象保护基金”,以资助在国际大象保护方面的小型课题。之后,共有27家象牙定点加工企业陆续捐款,首批共筹集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为此,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拟定了《国际大象保护基金管理制度》,经广泛征求意见后,现予公布。

同时,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了“国际大象保护基金管理专家组”,负责受理项目申请、评选并确定资助项目、检查验收项目,必要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等任务。

欢迎国际国内相关专家申请该项目。



国家林业局保护司、国家濒管办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有关企业与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