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活动>>科普宣传>>爱鸟周活动

梅州市第37届爱鸟周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在梅县区人民广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梅州日报 作者: 点击率:2396

我市举行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 16:22:13 文章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次数:348

3月30日上午,梅州市第37届爱鸟周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在梅县区人民广场举行。5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与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创森”办、市林业局、梅县区“创森”办、梅县区林业局、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主办,以“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守护人与鸟类美好家园”为主题,旨在提高市民爱鸟护鸟意识,增强全民“创森”意识和生态观念,动员更多人投身到“创森”行列中来。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到场市民宣传了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梅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为“创森”大使颁发了聘书。活动还组织学生到梅花山森林公园安放自制鸟巢(如左图,连志城摄)呼吁市民爱鸟护鸟,守护绿色家园。“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知道鸟类是人类的好朋友,大家要共同爱护。”参与活动的五年级学生小刘说。(记者吴丽伶 首席记者张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