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活动>>科普宣传>>爱鸟周活动

2018青岛市爱鸟周启动仪式在城阳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774

4月25号上午,2018年青岛市爱鸟周启动仪式暨城阳区野生动物植物保护协会揭牌仪式在天泰城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科普宣传片,详细介绍了青岛野生动物植物科普巡展、青岛生态科普大讲堂等情况。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会长黄建华为城阳区野生动物植物保护协会揭牌并授会旗。

 

据了解,城阳区地处崂山山脉和胶州湾湿地、白沙河的交汇地带,集中了青岛市主要野生动植物品类,近年来,城阳区志愿者团队连续开展爱鸟周、世界野生动植物日、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等活动,被国家野生动物植物保护协会多次点赞。

 

通过这些活动来提高广大市民的对野生动植物保护的认识,共同建设我们鸟语花香的美丽城市。我们会开展包括我们这次科普巡展,包括生态科普教育大讲堂、同步我们也会开展守护候鸟飞的活动。通过媒体的宣传也达到社会的共识,大家伙齐心协力来保护我们的鸟类资源,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