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2018年湖北省举办林业职工观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作者: 陈芬 点击率:154

 

为推动湖北省野生鸟类保护工作,提高全省林业职工观鸟水平和业务素质,2018年8月27-30日,由省林业厅、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主办,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承办的2018年湖北省林业职工观鸟培训班在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办。来自全省120多位从事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一线基层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了培训。

培训班上,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观鸟分会会长李明璞、秘书长李云飞,为学员讲授了《观鸟是林业人的必修课》和《野生鸟类的观察与识别》等课程,并带领学员深入后河自然保护区进行野外观鸟实践活动。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代表队完整记录了31个鸟种,排名第一,受到培训专家的肯定。

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李德珍、副会长张衍泽,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站长郑联合、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毛业勇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