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8-06-3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81

 

       为推动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保护、拯救濒危珍稀野生动物,6月29日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大会在金宝乐园隆重举行!

潍坊市及各县市区林业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潍坊市民政局领导全程参与并监督了整个选举过程。

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会、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等协会领导成员,山东金宝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志波光荣当选为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一届协会会长。

成立大会在履行完各项议程后,上午11:30在金宝乐园正门广场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正式成立。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山东省各地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及山东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都发来贺信,祝贺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正式成立!

       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后,将通过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潍坊市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让野生动物保护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爱动物、保护动物的社会风气,使潍坊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潍坊金宝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