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纪念爱鸟周活动在全国开展35周年座谈会闭幕暨大连市爱鸟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30 来源:本网站 作者:徐建民 点击率:1567

 

纪念爱鸟周活动在全国开展35周年座谈会闭幕暨大连市爱鸟周活动现场

 

        本网站报道(4月29日),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大连市林业局、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大连环境保护局、大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辽宁蛇岛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以及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共同承办的“纪念爱鸟周活动在全国开展35周会”满落下帷幕。

 

        国家林业局陈凤学副局长,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赵学敏会长,国家林业局保护司严旬总工程师,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中心张利明副主任,辽宁省林业厅奚克路厅长,辽宁省林业厅陈杰副厅长,大连市副市长曹爱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赵胜利副秘书长,大连市林业局庞维德局长,旅顺口区政府杨伸区委书记,旅顺口区衣庆焘区长,旅顺口区夏德永副区长,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单联森会长等出席。以及全国各省、区、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的代表和媒体、艺术家参加了这次会动。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赵学敏会长在闭幕式上说,历时铭记2016年最后的一周,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爱鸟周”系列活动,用行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爱鸟护鸟,用生态文化形式传承人与自然和谐理念,在全国“爱鸟周”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

        让我们为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点赞!

        为所有参与“爱鸟周”活动的志愿者们点赞!

        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及林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点赞!

        鸟类被誉为蓝天的使者、湿地的精灵、森林的卫士,不仅在维护生态平衡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还寄托了我们许多美好祥和的愿望!同在蓝天下人鸟共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野鸟及栖息环境,为建设鸟语花香的美丽中国而共同努力!

        大连市长海县多年来注重生态建设保护野生动物,被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授予中国黄嘴白鹭之乡中国野生动物保协会赵胜利副秘书长宣读授予大连市长海县“中国黄嘴白鹭之乡”的决定。国林业局局长陈凤学为长海县蒋夙志颁发中国黄嘴白鹭之乡牌匾。

 

 

有关与会领导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赵学敏为这次活动发表感言

 

 

释觉一先生讲话

 

 

中国野生动物保协会赵胜利副秘书长宣读授予大连市长海县“中国黄嘴白鹭之乡”的决定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陈风学(右)为长海县“中国黄嘴白鹭之乡”授牌

 

 

与会领导为爱鸟周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

 

 

获奖者留影纪念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牌

 

 

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单联森为五台山东台顶望海寺爱生、护生、救生分会授牌及爱心大使释觉一颁奖

 

 

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向旅顺分会护鸟大队授牌、授旗

 

 

参加活动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