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冰箱里装满乌鞘蛇
发布日期:2006-06-08 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吴鹏波 张向阳 点击率:27

警方昨缴获几十斤野生动物

导报讯( 记者 吴鹏波 张向阳 实习生 陈志佳) 20几平方米的房间内,冰箱和墙角竟然藏匿了大批的蛇、蜥蜴和鹰。昨日下午,梧村派出所民警和林业公安查获了大量被非法贩卖的野生动物。

昨天下午5点左右,梧村派出所民警在金榜公园铁路宿舍7幢102室查获几十斤野生动物。在屋内冰箱里发现大量冰冻的乌鞘蛇;在屋子角落处的塑料袋里,还发现很多活的乌鞘蛇、眼睛王蛇、五步蛇和3只蜥蜴;此外,在里间还发现一只老鹰。

据贩卖野生动物的叶某交待,这批野生动物都是由广州托运过来的,价值几千块钱,准备卖给餐馆食用。林业公安表示,这些野生动物很多都是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非常珍贵,他们会将活的动物带到野外去放生。

目前,此案的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海峡导报 20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