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国际古道联盟志愿者参加2015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15-03-04 来源:本网站 作者:小小 刘阳 老探 点击率:979

 

合影的时候,还有很多志愿者在岗位上,所以未能一起出现在镜头中,很遗憾,同时向他们致敬。(摄影:老探)

 

      前几天还是雾霾沉沉,雨雪霏霏, 3月1日那天却风和日丽。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朋友告诉我们:十多年来,只要是公益方面的活动,天总会好得出奇,这是大自然对我们的友善回应。

 

      每年的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2015年3月1日,由国家林业局主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承办的2015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北京动物园举办。国际古道联盟应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邀请,参与该公益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天气分外晴朗,而参加者的满腔热情和无私奉献,让这个重要日子变得更加美丽。

 

      现场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动物知识有奖抢答、国家木偶剧院的精彩表演、动物保护主题演讲、世界野生动物大寻踪游戏、NGO组织科普宣传等。来到现场的朋友特别是孩子们都玩得非常开心,同时还学到了很多野生动植物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做了很多工作,在此向他们表示感谢。报名伊始,因为要求做志愿者的朋友非常踊跃,很短时间就满员了;后来虽然将名额增加一倍,但还是供不应求。我们非常认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承办方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非常满意,对我们的志愿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虽然不能让所有朋友都能如愿参加志愿服务,好在今后类似的活动会比较多,建议大家长期保持联系和关注,在今后的岁月中,大家共同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文/小小     图/刘阳 老探)

 

 

活动现场(摄影:刘阳)

 

 

精彩的木偶剧表演(摄影:老探)

 

 

小朋友们踊跃参加游戏互动活动(摄影:刘阳)

 

 

活动结束后领取可爱的礼品-毛绒小象(摄影:刘阳)

 

 

志愿者在展台协助做宣传工作(摄影:刘阳)

 

 

部分志愿者合影(摄影:老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