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动态全国协会排名第二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49

       根据国家林草局和中国科协关于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协会,2022年8月,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动态在全国212家协会排名第二。

       协会坚持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认真组织、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深入山区留守儿童和社区学校高质量推进贴近群众的生物安全科普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

       协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