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绿野寻踪》成功开播一周年
发布日期:2007-03-31 来源:本站 作者:卢琳琳 点击率:241

绿野寻踪一周年特别节目现场(卢琳琳摄)

绿野寻踪一周年——安徽省代表队在表演节目(卢琳琳摄)

2007年3月24日,是《绿野寻踪》一周年的生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学生代表在北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绿野寻踪》成功开播一周年。

  来自山西、吉林、安徽、河南的小学生代表,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表演,共同庆祝《绿野寻踪》一周岁的生日。

  为了表彰《绿野寻踪》收视先进集体,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陈润生代表节目主办方,向来自山西、吉林、安徽、河南省的农村小学校发送了电视机,以兹鼓励。

  此外,节目还评选了“2006年度绿话筒”奖,分别由陈隆赫(小陈)、翟兆钧(翟总)获得。

  相信伴随着这些不同年龄的孩子们的不断成长,《绿野寻踪》播撒在他们心中的绿色种子将生根、发芽、开枝散叶,将生态道德意识深深地镌刻在他们心中,将生态保护变为他们自觉的行动,为我们带来绿色的明天。

绿野寻踪一周年——河南代表队在表演节目(卢琳琳摄)

绿野寻踪一周年——山西代表队在表演节目(卢琳琳摄)



绿野寻踪一周年——小朋友接受奖励(卢琳琳摄)


绿野寻踪一周年特别节目(安徽顾长明摄)



绿野寻踪一周年特别节目——金话筒获奖者(安徽顾长明摄)




绿野寻踪一周年——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陈润生秘书长给农村小朋友赠送电视机(卢琳琳摄)



绿野寻踪一周年——发奖现场(卢琳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