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吸收个人入会
发布日期:2006-11-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郑北鹰 点击率:226
2002年8月21日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陈润生副秘书长今天对记者说,该协会现已加大会员入会制度改革,建立了直接吸收个人会员制度,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

陈润生说,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现已简化了吸收会员的程序,建立了直接吸收个人会员入会制度。通过近日出台的中国野生动物协会《团体会员发展与管理办法》和《资深会员发展与管理办法》,使凡是关心和热爱或者从事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人们能够更加便捷地加入到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为其中的一员,参与和组织协会的各种活动。而具有一定条件或社会影响力,并在野生动物保护事业中取得显著成就的人员可以申请成为该协会的资深会员。据了解,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对会员进行重新登记,重新颁发会员证并实现网上申请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