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授予两地“中国黑颈鹤之乡”称号
发布日期:2006-11-09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率:246

  为褒扬多年来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四川若尔盖县对黑颈鹤保护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彰显这两个地区的保护成绩,进一步调动这两个地区对于黑颈鹤保护的积极性,推动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和四川省若尔盖市的申请,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决定授予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和四川省若尔盖县“中国黑颈鹤之乡”称号。

  2006年8月25日,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云南省摄影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黑颈鹤之乡”授牌仪式、云南·昭通“昭阳区—中国黑颈鹤之乡”摄影比赛获奖作品颁奖及展览开幕式在云南省图书馆举行。

  2006年9月6日,在由四川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和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授予仪式上,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委托四川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将“中国黑颈鹤之乡”命名牌授予四川省若尔盖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