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公告

“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走进江西九连山保护区
发布日期:2015-01-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培荣、黄国栋、郭华兵 点击率:101

8月10—11日,赣州斯巴鲁汽车车主暨斯巴鲁生态保护考察团团员首次在江西开展了走进全国“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之一的江西九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体验自然活动。


九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斯巴鲁生态保护项目’的合作保护区之一,‘走进保护区,享受自然’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一共五十余名会员走进了九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兴致勃勃地听取九连山保护区自然导师的情况介绍后,纷纷在斯巴鲁生态林碑前合影留念,迈着激动的步迈踏入生态教育小径,开始了对“自然的体验与探索、环境保洁与留住美好瞬间”活动,体验保护区虾公塘生态教育小径,欣赏热带雨林的板根、滕缠树等景观、龙门瀑布、三角堰等景点,自由地呼吸天然氧吧,体验自然的神奇;参观保护区珍稀植物园、博物馆,认识了保护区珍稀植物的生长情况、了解了保护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掌握了标本制作的基本方法,增加了生态道德文明的知识,增长了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情操。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认识、了解了自然,提高了自身的生态保护知识,还初步懂得了尊重自然、感恩自然的道理,表示将要在实际行动中倡导生态文明理念,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出一份力。


作者:唐培荣、黄国栋、郭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