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公告

黑龙江省斯巴鲁森林保护行动在哈尔滨市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5-01-03 来源:黑龙江省林业厅 作者:蒋甘露 点击率:88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11日讯 7月3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哈尔滨中翼斯巴鲁4S店举行了“斯巴鲁森林保护行动”启动仪式。黑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秘书长陶金、中翼斯巴鲁黑龙江大区哈尔滨市总经理于永刚、黑龙江各地斯巴鲁车友和新闻媒体的朋友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上,中翼斯巴鲁黑龙江大区代表总公司向黑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捐赠了斯巴鲁森林人汽车一辆,用于表彰黑龙江省林业厅在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斯巴鲁生态保护项目”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2013年开始合作的大型公益生态保护项目,黑龙江省牡丹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合作单位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推动中国自然保护区的公众生态环境教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斯巴鲁在全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斯巴鲁生态保护林,并且向全国31家自然保护区分别捐赠环保资金及森林人车一辆。同时,斯巴鲁还将为车主创造便利条件,使斯巴鲁车主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森林保护活动。(蒋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