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公告

顺德合诚斯巴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会员
发布日期:2015-01-03 来源:企业新闻 作者:. 点击率:123
买一台斯巴鲁,不仅是得到一个交通工具,而且是得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是您远行忠实的伙伴。成为顺德合诚斯巴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会员,能免费进入全国31个著名风景区,还可优惠进入全国2000多个自然保护区游玩,享受专属斯巴鲁远行安心愉悦的生活。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以全面功能宣言价值标准

全新改款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长4,595mm、车宽1,810mm、车高1,735mm,整体尺寸加大的车形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新型的铝合金轮毂等外观设计个性突出、风格强硬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功能性。各车型上分别配备的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2.5升自然吸气、2.0升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车型全部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而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最大的进化亮点则是通过配备全新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应用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在操控性能方面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其中,X-Mode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性能并具有陡坡缓降控制功能,极大提升了车辆在坑洼或湿滑路面上的行驶能力,降低了在恶劣路况下对使用者驾驶技巧的要求。而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的配备则为发动机带来了“智能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超级运动模式(2.0XT车型专有)”三种截然不同的动力输出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轻轻拨动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来选用适合的模式,既能提升操控乐趣,又能保证驾驶燃油经济性。此外,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智能电动后车门,有效提升了实用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