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公告

重庆斯巴鲁森林保护行动启动仪式在缙云山保护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1-03 来源:国家林业局 作者:牟维斌 郭立新 郭华兵 点击率:45

2013519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了“斯巴鲁森林保护行动”启动仪式,并由重庆精诚斯巴鲁代表总公司向缙云山管理局捐赠了斯巴鲁森林人一辆。重庆市林业局野保处张毅处长、中翼斯巴鲁西南大区总经理李洁、缙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党总支书记牟维斌以及斯巴鲁车友、媒体记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重庆市林业局副局长、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张洪出席并为斯巴鲁生态林石碑揭幕。

启动仪式上,李洁女士代表斯巴鲁公司致辞,牟维斌书记对缙云山保护区以及斯巴鲁认养的聚云峰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毅处长代表重庆市林业局及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做了讲话。张毅处长指出,斯巴鲁公司是唯一一个和国家机关直属机构合作开展公益活动的汽车企业,这样的社会责任感值得每一个企业学习,缙云山自然保护区有着特殊而重要的科研和科

普价值,是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最核心、最前沿的阵地,是重庆林业的窗口。在保护区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对调动社会公众参与志愿工作的积极性,弘扬志愿精神,提升公民生态文明素质都有积极作用!张毅处长还充分肯定了保护区作为政府部门与企业跨界合作的模式,希望保护区能抓住机遇,积极推进公众教育工作,为建设美丽重庆、美丽中国尽一份力!

“斯巴鲁生态保护项目”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2013年开始合作的大型公益生态保护项目,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合作单位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推动中国自然保护区的公众生态环境教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